專業戀愛live173支票貼現a383顧問 提供單身live173支票貼現a383活動 live173支票貼現a383最佳選擇 規劃舉辦live173支票貼現a383 歡迎加入live173支票貼現a383社區 優質伴侶live173支票貼現a383
live173支票貼現a383
 


HOME > 尋找live173支票貼現a383對象結婚

尋找live173支票貼現a383對象結婚

 

工廠之間有“郎情妾意”,而負責牽線live173支票貼現a383搭橋的live173支票貼現a383婚介公司也聞風而動。live173支票貼現a383交友俱樂部的紅娘和她的搭檔,已接到幾單“廠廠live173支票貼現a383相親”活動。“其中有一個活動是玻璃廠的男工人,和電子廠的女工人,總共70多人,通過一個飯局互相認識。大家都挺放得開,只是不知live173支票貼現a383最後成了多少對。”很樂意為這些男女比例失調的工廠做live173支票貼現a383,除了促成男女相親之外,也有很客觀的經濟收益。她說,以前的婚介市場只瞄準白領階層,看中他們願意花錢支付會費,但是以工廠為單位的“廠廠相親”活動,人數多、工廠捨得花錢,所以藍領live173支票貼現a383相親將是她下一步開拓的市場。

 

今天是光棍節,在很多適齡單身live173支票貼現a383男女期盼天降奇緣,順利“脫光”之時,東莞一些老闆也在著急想辦法幫員工“脫光”,好讓他們安心在廠工作。黃江一家企業95%員工皆男士,上萬人的服裝公司則女多男少,兩家公司有意通過live173支票貼現a383,為員工找到“另一半”。

 

為員工live173支票貼現a383相親留住他們

這家激光企業共有員工100多人,車間幾乎清一色都是激光操作專業的男生。“我們的男員工八成以上是本科畢業,平均年齡二十五六歲,談戀愛正當時。”該廠經理告訴記者,這些風華正茂的男生本該是適齡女孩眼中的“香饃饃” ,但因工廠位置偏僻,到黃江市區要半個多小時,到最近的常平鬧市也要十多分鐘,員工們很少有機會外出live173支票貼現a383交友,眼看著年齡見長,頗為苦惱。羅經理說,為員工相親,其實也是留住人才的一種方式。

 

這家服裝企業的負責人有同樣的憂慮,因為紡織生產車間的需要,工廠大量招收女工,但很多工人這兩年過年回家就一去不復返了。“過年回家,對於很多女工來說,就是回家找人結婚並辭工的同義詞。”為防止明年節後再次出現用工荒,企業計劃用集體相親的方式,留住女工。

 

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,找尋意中人讓很多live173支票貼現a383單身白領頭疼。如果認為各自相親是一種老土的方式,不妨試試集體live173支票貼現a383相親。7月30日晚,南園街道辦舉辦的轄區企業單身青年live173支票貼現a383活動,讓傳統的相親變得live173支票貼現a383很現代,很都市。

說好晚上7時開場,不少白領姍姍來遲,加班是他們遲到的主要原因。簽到後,每名參加者獲取一支玫瑰和一張心形號碼貼紙,寫著號碼和姓名。本次活動是第二次舉辦,共有轄區內近30家企業的100餘名單身男女報名。女孩們的熱情超出舉辦方的期待,參與live173支票貼現a383相親活動的107名年輕人中,三分之二以上是女性。“女的多,與深圳這個城市的男女比例也有關係。”南園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告訴記者。

 

一名相親者告訴記者,來到深圳四年,野花野草不少,但並沒有正式的男朋友,如今,已到適婚年齡的她經常被家人催促著結婚。她認為,“戀愛是有條件的”,在這個高房價、快節奏的社會中,希望能尋覓到有穩定工作、有能力承擔家庭責任的伴侶。

與之對應的是,live173支票貼現a383相親會本身也是有門檻的,必須大專以上文憑才有報名機會,不過,有“特殊技能者”除外,於是,相親名單上也出現了一些高中文憑的“工程師”,多是電子企業的技術工作人員。

 

這不,財務總監著一幫娘子軍過來了。10餘名美女著便裝,端坐一排,邊等待開場,邊懊悔沒有穿裙子沒有好好打扮一番。從曾秋口中得知,這些女孩大多是上世紀80年代初出生,為何她們沒有找男友?“沒有時間戀愛”是一女孩的說法,而則表示無法理解剩男剩女增多的趨勢,除了這些漂亮MM,公司裡不少年輕工程師也處於待嫁狀態,“他們報名了,加班,沒法過來。”